我喜歡旅行!無論是旅遊景點或只是鄉間的小路,再再都能讓我內心充滿感動!

從1990年至今,走過世界上許許多多的角落,名山大水,沉浸於不同的文化中,然而讓我無法忘懷的記憶卻是1993年與雙親在美國開車自助旅行的那一個月,10000公里的旅行歲月,第一次與父親如此貼近的行萬里路,分享著彼此的見聞心得.走過大半個中國的父親,第一次來到洋人的土地上,雖然語言不通,卻很認真的記下他的所見所聞.偶後的新加坡之行,關島度假,親近[盧山]真面目,父親與我都以同樣的模式,在地球上旅行.


九年後,父親離開了我們,那段萬里長征的美國行,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美好記憶,我慶幸在我的人生中,執行了這個旅行計畫,並且是與父親共同完成的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