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00 Interlaken Switzerland 
Water's Bed + Breakfast Guest House
Oelestrasse 35
Tel: +41 33 822 76 88
Fax: +41 33 822 76 89
Email: Water.Rooms@gmx.ch




少女峰的山腳下有一個漂亮又寧靜的城市-Interlaken. 在瑞士八天的日子中,住在Interlaken就有三晚.這個城市幾乎位於瑞士的中心.藉由瑞士境內四通八達的火車系統,由Interlaken到其它城市都很方便. 又因為它就位於少女峰的山腳下. 欲上少女峰者,無不由Interlaken搭私鐵上山. 

在Interlaken,很幸運的我找到 Mr. Water所提供的 B&B (Bed & Breakfast), 很大間的兩人房還有廚房等,含早餐一晚只要 30歐元 (1:37). 無論我要多早出門,只要前一晚在房間門口的Notes,留下明天早上想要吃早餐的時間,隔天早上Mr. Water就會親自做兩份豐盛又營養的早餐,必且一定準時出現在餐桌上讓我們享用。他所準備的早餐,份量相當多,我問他為何準備如此多,我們根本吃不完,他說是為了要讓我們將多的帶出去當午餐,或旅遊途中當點心,有體力好好玩,可以省下一些錢.(來此住的都是背包客-自助旅行者),Wa,聽了好感動. 難怪他的Guest book中,先前住過這的旅客都留下很多稱讚Mr. Water的留言. 我也不吝於在Guest book中留下對他的感謝.下次有機會去Interlaken時還要去找 Mr. Water.希望他還記的我!





瑞士的鐵路系統足可媲美巴黎的地鐵,都是四通八達並且覆蓋率極高。紅線是國鐵 SBB, 黃線是各地的私鐵.彼此間可以相聯,共站,很方便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